成都某酒店做高集群使用两台RS1221+做主备,另外还使用了火绒终端安全保护终端安全上网。 –四川 成都 科汇科技 IT服务商

群晖科技产品经理汪建骅表示,”RS1221+ 和 RS1221RP+ 专为中小型企业而设计,在 2U 同类产品中采用短机身深度设计,更加节省部署空间。此外,对于希望具备更高可用性的企业来说,RS1221RP+ 的双电源配置,能够实现冗余电源并增加可靠性,满足企业对于性能和安全的需求。

高效性能表现

RS1221+ 和 RS1221RP+ 搭载 AMD 处理器,性能较前代机种有较高提升1,包括运算性能提升了 3.6 倍2,随机 IO 性能提升 3.8 倍,达到了 10.8 万 IOPS,连续写入性能提高了 2.3 倍,达到了每秒 1,147 MB。除了增加企业在建立数据管理与备份任务时的性能表现外,还可以扩展到更多的并行访问用户和服务,保持高性能输出。

更***的空间部署

作为更节省部署空间的存储服务器,RS1221+ 和 RS1221RP+ 的深度只有 306.6 毫米和 407.5 毫米(包括正面服务器手柄),深度仅不到标准 2U 机架式设备的一半,因此更适合例如双柱式或较浅的机架式机箱中。

弹性扩充,满足企业所需

RS1221+ 与 RS1221RP+ 内置 4 GB DDR4 ECC 内存,可扩充至 32 GB。使用者可以通过 PCIe 3.0 插槽安装 10GbE 网卡来进行扩充3 ,或通过 Synology SVN3000 系列 SSD4 来建立 NVMe 缓存,以此提升效能。此外,通过 RX418 扩充设备5 和兼容硬盘6,设备可以扩充至 12 个硬盘插槽。

轻松实现数据管理和保护

通过 Synology 功能丰富、界面直觉的操作系统 DiskStation Manager (DSM) ,简化了繁琐的数据管理流程,同时协助企业实现基础 IT 部署。例如通过集中化备份方案 Synology Active Backup 套件组合,集中保护企业数据;而通过企业云盘方案 Synology Drive 还能提升办公效率。

火绒终端安全管理系统V2.0沿袭了1.0版本***专业的产品品质和核心技术,增加了更多针对企业内外网脆弱点的防护功能,拓展了
企业对于终端管理的范围和方式,提升了产品的兼容性、易用性,最终实现更直观地将威胁可视化,让管理轻便化,充分达到保护
企业网络财产与信息安全的目的。

四川 群晖 synology 成都 NAS存储 代理分销服务商 科汇科技
一、NAS品类:
存储服务器,NAS网络存储服务器,群晖NAS网络存储,synology nas ,网络附加存储, nas存储器, nas服务器,晖nas网络存储 群晖存储服务器 群晖服务器代理,企业级网络存储器,网络存储器,NAS云存储,网络存储池,私有云存储 存储nas成都,群晖企业级nas,
雷电存储:非编存储、AI存储、GPU存储、ZFS存储
二、场景:
网盘:企业版网盘
企业云盘,企业网盘(协作网盘,企业网盘,协同网盘,协作云盘,专业网盘,团队协用云盘,文件共享协作,多人协作云盘,多人协作网盘,支持协作的网盘,多人网盘,网盘协作,支持协作的网盘,网盘存储,私有网盘。
网盘多用户,网盘服务器,多用户网盘,云盘协用办公,文件服务器,ISCS挂载
备份一体机
常见套件、功能及问题:Synology Drive Server ,Synology RAID ,Synology Hybrid RAID(SHR/SHR-2),Btrfs文件系统,文件系统错误
群晖常见售后客服:
不建议群晖维修。建议新购替代机型更有保障,群晖保修需知:
免费提供以下群晖技术支持服务:
查询群晖质保期,查询是否为水货,查询是否为国行,查询还有多久过保,群晖保修多久
群晖保外免费检测 系列号查询是否过保,系列号查询是否在保,
不建议群晖维修、不建议群晖维修、不建议群晖维修,群晖技术支持电话400,群晖售后电话400,群晖官网客服电话,群晖手机app官方下载,synology群晖科技官网,群晖nas外网访问,群晖下载中心,黑群晖白群晖区别
建议新购替代机型更够保障,成都群晖服务器***,成都群晖synology体验中心,成都群晖售后,成都群晖总代,成都群晖代理内存条,成都群晖NAS,成都群晖维修,成都群晖维修点,群晖成都技术中心,群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黑群晖不提供技术服务 黑群晖无技术服务 不支持黑群晖洗白 ,黑群晖无法升级,易丢失数据,黑群晖迁移数据
建议用白群晖,ds1515无法开机,ds1515+ 点不亮,群晖数据迁移,群晖1515+ 无法点亮 ,群晖企业级nas-支持SMB/FTP/NFS-兼容企业原有账号。
数据恢复服务
服务器数据恢复、raid数据恢复、nas数据恢复、希捷数据恢复、西数硬盘恢复、Seagate数据恢复、WD数据恢复、群晖硬盘数据恢复、群晖数据恢复,开盘,服务器raid阵列恢复, 勒索病素解密,数据库修复,群晖数据恢复,群晖硬盘修复,群晖误删文件如何恢复,成都群晖维修点,
群晖与OA集成,实现单点登录,已有成功案例,需要付费二次开发解决。如:泛微 ecology9
群晖机型及配件型号
4.1-2022年群晖在售机型及配件:
配件:VMMPRO-3NODE-S1Y ,VMMPRO-7NODE-S1Y ,VMMPRO-3NODE-S3Y ,VMMPRO-7NODE-S3Y,SYNOLOGY/网络存储扩展柜RX1217SAS,2022系列:hd6500 ,RX6022sas
4.2-群晖历史机型
23系列:
22系列:rs822+,rs822rp+,ds3622xs+,fs2500
21系列:RS3621RPxs、RS4021xs+、RS4017xs+、RS3621xs+、RS3618s,rs2821rp+,rx1217,RS1221+ ,RS2821RP+,RS2818RP,ds1621+,ds1821+,rs1221+,
20-系列:DS1520+
2019出品-19系列:ds1019+、 DS1219+ 、UC300 RackStation、FS3400、FS3600、FS6400、HD6400、SA3200D、SA3400、SA3600、UC3200、DVA3219 UC3200/RXD1219sas、DS420j、 DS120j、SA3600/SA3200D/FS3600、DS220j,RS1619XS+
18-系列:FS1018、RS3618xs、DS3618xs,DS3018xs、RS2818RP+、RS2418(RP)+、RS818(RP)+、DS918+、DS718+、DS418、,DS418play、DS218+、DS218play、DS418j、DS218、DS218j、DS118、NVR1218;DS918,
17-系列:FS3017、FS2017、RS18017xs+、RS4017xs+、RS3617xs+、RS3617RPxs、RS3617xs、RS217、DS3617xs、nas ds3617,DS1817+、DS1517+、DS1817、DS1517;扩展柜:417sas、RX1217sas、RX1217、DX517
16-系列:
RS18016xs+、RS2416RP+、RS2416+、DS916+、DS716+II、DS716+、RS816、DS416、DS416play、DS416slim、DS416j、DS216+II、DS216+、DS216play、DS216、DS216j、DS216se、DS116、NVR216、群晖扩展柜 RX1216sas;
15-系列:
RC18015xs+、DS3615xs、DS2015xs、RS815(RP)+、DS2415+、DS1515+、DS415+、RS815、DS1515、DS715、DS415play、DS215+、DS215j、DS115、DS115j、DS1815+;
14-系列:
RS3614xs+、RS2414(RP)+、RS814(RP)+、RS814、DS414、DS214+、DS214play、RS214、DS414j、DS414slim、DS214、DS214se、DS114、EDS14;
13-系列:
RS10613xs+、RS3413xs+、DS2413+、DS1813+、DS1513+、DS713+、DS413、DS213+、DS413j、DS413、DS213、DS213j、DS213air;
12-系列:
DS112、DS112j、DS112+、DS212、DS212j、DS212+、DS412+、DS712+、DS1512+、DS1812+、DS3612xs、RS212、RS812、RS812+、RS812RP+、RS2212+、RS2212RP+、RS3412RPxs、RS412xs、RS412RPxs;群晖212
11-系列:
DS1511+、ds2411+, RS3411xs、RS3411RPxs、DS3611xs,扩展箱 DX1211、rx1211rp+, rs411
RS2211(RP)+,RS3411(RP)xs,RX1211(RP);
10-系列:DS1010+,DS710+,RS810(RP)+ ,rx410,DS110j;
09-系列:
ds509+ ,rs409,rs409RP+,rx4;
早期系列:ds-101 ;
群晖配件:
风扇:FAN 92*92*25_1, 摄像头:tc500,tb500
硬盘:SVN3400—400G,sat5210-480G,
内存:d4ec-2666-8G,
网卡:e10g21-f2(群晖万兆光卡,双口光卡)
群晖钥匙、群晖硬盘钥匙、群晖硬盘托架钥匙、群晖网卡、群晖万兆网卡、群晖内存、群晖电源、群晖电源线,群晖电源适配器100W EA11011D-120、群晖主板 M2D17 ,synology 群晖监控许可证,群晖16TB硬盘,hat5300-8T, rks1317,E10G1-F2. X520DA1,Synology群晖内存条原装D4NESO-2666,Synology/群晖 企业级 M.2 NVMe SSD 400G
五、群晖代理体系:
synology群晖全国***、synology群晖国代,synology群晖分销***,synology群晖***,synology群晖总分销商、synology群晖授权经销商、synology群晖官方代理商,群晖增值值代理商,群晖企业方案商 ),群晖四川***,群晖成都***,群晖四川代理,成都群晖synology体验中心,成都群晖服务器***,成都群晖售后,成都群晖总代,成都群晖代理内存条
成都群晖NAS,成都群晖维修,成都群晖维修点,群晖成都技术中心,群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NAS网络存储友商:
buffalo, 巴法络 维修,色卡司维修,色卡司 ,thecus,威联通 qnap ,铁威马 terra-master,
群晖nas怎么选,成都 synology,四川 群晖,群晖710,成都群晖售后,群辉NAS,群晖nas暴露在公网安全吗
群晖服务区域
省级:四川群晖 西藏群晖 重庆群晖 贵州群晖 云南群晖
四川synology: 成都群晖 德阳群晖 绵阳群晖,攀枝花群晖,西昌群晖,雅安群晖,内江群晖,资阳群晖,南充群晖,眉山群晖,乐山群晖,自贡群晖 泸州群晖 广元群晖 遂宁群晖 宜宾群晖 广安群晖 达州群晖 雅安群晖 巴中群晖 资阳群晖 攀枝花群晖 凉山彝族自治州群晖 甘孜藏族自治州群晖 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群晖,成都群晖
贵州群晖:贵阳群晖 、六盘水群晖、遵义群晖、安顺群晖、铜仁群晖、毕节群晖。 黔南群晖 、黔西南群晖、贵州黔东南群晖
重庆群晖 合川群晖 南川群晖 潼南群晖 铜梁群晖 长寿群晖 璧山群晖 荣昌群晖 綦江群晖 大足群晖 武隆群晖 垫江群晖 奉节群晖 丰都群晖 城口群晖 巫溪群晖 云阳群晖 酉阳群晖 巫山群晖 梁平群晖 彭水群晖 秀山群晖 石柱群晖 开县群晖
云明群晖: 昆明群晖、曲靖群晖、玉溪群晖、 保山群晖 、昭通群晖 、丽江群晖 、普洱群晖、 临沧群晖。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文山群晖) 、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红河群晖)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西双版纳群晖) 楚雄彝族自治州(楚雄群晖)、 大理白族自治州(大理群晖)、 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德宏群晖)、 怒江傈僳族自治州(怒江群晖)、 迪庆藏族自治州(迪庆群晖)
群晖保内免费维修支持。
nas 群晖成都技术中心群晖,成都群晖nas 成都群晖体验中心,成都群晖synology体验中心,成都群晖体验中心,成都群晖售后,成都群晖 ***,成都群晖技术,成都群晖nas、成都群晖有实体店、群晖官方网站、群晖成都代理,群晖nas 成都群晖技术QQ群 四川群晖群晖体验中心 群晖成都技术中心 群晖成都体验店 synology成都,群晖技术支持 群晖存储盘, 群晖成都体验店地址。群晖成都供应商。
四川群晖NAS存储代理商,成都群晖NAS分销
成都科汇科技有限公司 — 专业数据备份服务商
无论您的IT架构是本地化、云端、还是混和云都能提供一站式数据备份方案。
京东群晖synology 天猫群晖 线下代理技术咨询服务
四川成都群晖官方授权核心代理商(企业级服务商)
四川成都群晖synology解决方案中心
四川成都群晖synology体验中心
四川成都synology群晖线下实体店
四川成都群晖synology售后技术中心
四川成都群晖synology官方授权专卖店
成都科汇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1号时代数码大厦18FA5
电话:400-028-1235
手机:180 8195 0517 (微信同号)
公司:北京火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火绒安全软件企业版,火绒终端系统,终端安全管理系统采购项目
火绒安全,火绒,火绒安全软件,火绒官网,EDR V1.0,火绒安全防护
火绒安全企业版300一年 火绒linux版收费 火绒企业版收费标准 火绒杀毒软件企业版价格
火绒企业管理员密码,火绒企业版监控员工电脑,火绒企业版和个人版区别,
火绒企业版与个人版有何不同?火绒企业版怎么收费?火绒企业版卸载要密码吗?火绒杀毒软件怎么样?
火绒安全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专注、纯粹的安全公司,致力于在终端安全领域为用户提供专业的产品和专注的服务,并持续对外赋能反病毒引擎等相关自主研发技术。多年来,火绒安全产品凭借“专业、干净、轻巧”的特点收获了广大用户的良好口碑。火绒企业版产品更是针对企业内外网脆弱的环节,拓展了企业对于终端管理的范围和方式,提升了产品的兼容性、易用性,最终实现更直观的将威胁可视化、让管理轻便化,充分达到保护企业信息安全的目的。
火绒安全的特点
运营方式:EDR运营体系,全网威胁感知
以火绒终端为基石,在保护用户同时,检测各类威胁,并将威胁信息聚合、分析形成解决方案,在终端响应
专业发布:溯源分析病毒,揭露流氓黑产
溯源分析各类病毒,顺藤摸瓜揭露流氓、违法行径以及黑色产业链,保护用户不受影响
企业产品:管理企业终端,提供专属服务
在管理终端、维护企业安全同时,提供快速解决问题通道,让企业享受专属、专业服务
个人产品:安静简单易操作,专注防御
无缝融合了病毒查杀、系统防御、防火墙、设备管控等功能,默认配置即可保护终端近百个关键点
火绒终端安全管理系统V2.0
火绒终端安全管理系统V2.0在沿袭了1.0版本的*致专业的产品品质和核心技术以外,增加了更多针对企业内外网脆弱点的防护功能,拓展了企业对于终端管理的范围和方式,提升了产品的兼容性、易用性,*终实现更直观的将威胁可视化,让管理轻便化,充分达到保护企业的网络财产与信息安全的目的。
支持部署在Windows终端、Linux终端、国产系统终端、macOS终端上
1 终端管控篇:威胁可预见,敌情先洞察
2 终端防护篇:技术驱动,纵深防护
3 产品优势篇:平台开发完善,产品契合国情
4 企业合作篇:产品覆盖全国用户,技术赋能广大同行
1 终端管控篇:威胁可预见,敌情先洞察
可视化中心
服务器性能及时反馈
病毒风险事件显示
安全动态实时更新
漏洞修复事件显示
网络攻击事件显示
系统防护事件显示
终端安全数据化,直观呈现威胁信息。“火绒企业版”将终端处拦截、处理的各类威胁信息呈现在“控制中心”,方便管理员直观了解企业安全状况,并根据显示的信息制定及时、合适的安全策略。
多级中心
支持多中心管理,解决跨部门、跨地域管理难题,将企业网络有条不紊纳入严密防护中,确保安全无死角。终端管理定制策略自由分组管理旗下终端,定制、下发【病毒扫描】、【漏洞修复】、【资产管理】等策略,并支持对策略进行“增、删、改、查”等操作。
移动存储介质管理
可实现对U盘设备、便携设备、USB无线网、USB有线网卡、打印机、光驱、蓝牙进行设备的使用与禁用,并支持对U盘设备、便携设备和光驱的只读操作。
硬件资产管理
记录和更新终端资产变更情况,包括硬件的变更、新增、遗失等,辅助运维人员对硬件资产进行准确有效的管理和记录,方便财务审计等工作。
信息管理补丁管理提供高效、便捷的漏洞集中化管理,随时查看所有终端漏洞修复情况,包含高危漏洞、功能漏洞以及已忽略漏洞,并下发修复任务。信息管理日志报表管理支持对终端病毒查杀、病毒防御、系统防御、网络防御、访问控制、漏洞修复、终端管理、系统管理日志的记录和统计,并可以对所产生的日志报表展现和导出。中心管理容灾备份通过设置备份中心,避免因宕机、断电、软硬件故障等意外突发情况带来的损失。备份中心可自动切换、接管主中心,确保终端安全不受影响。
中心管理账号管理通过“**管理员”账户,添加并管理其它管理员,分管控制中心不同模块,减少、优化管理人员工作量。产品联动API接口通过调用火绒预先定义好的API接口,开放与其它产品(如准入系统)进行联动,方便查询部署火绒产品的终端的信息,包括终端地址、终端名称、终端版本、分组策略、终端在线状态、病毒库版本等。随着产品完善,后续将逐渐开放更多联动信息和功能。
火绒控制中心 外部平台调用中心API接口开放数据以及功能
2 终端防护篇:技术驱动,纵深防护
火绒反病毒引擎
一.自主研发,避免掣肘
独有“通用脱壳”、“动态行为查杀”技术,基于“虚拟沙盒”环境, 通过行为特征来精准判断,高查杀、低误报。
火绒研发的“通用脱壳”技术可用于戳穿病毒“伪装”,通过启发式逻辑评估待扫描样本,使其在虚拟环境中还原被保护的代码、数据和行为。因此,对比传统反病毒引擎的静态或动态指导脱壳,火绒“通用脱壳”可解决病毒使用的自定义壳、代码混淆器在内的所有其他代码级对抗难题。
火绒反病毒引擎通过跟踪和记录程序或脚本在虚拟环境中的动态行为,配合启发式分析算法对程序的恶意行为进行评估。无论病毒如何修改或混淆特征,只要它的行为与已知的病毒行为模式匹配,就可以直接判定为病毒。因此,和传统的反病毒引擎使用的固定的特征判断病毒的方式相比,火绒可以有效识别已知病毒的新变种和未知病毒。
通用脱壳 动态行为查杀
火绒反病毒引擎
二.持续迭代,对抗未知威胁
优化虚拟沙盒的启发算法
改进虚拟沙盒的执行效率
日常升级推送给用户 提高对未知威胁的检测能力
火绒反病毒引擎
三.本地杀毒,不受断网影响
通过行为特征,时间精准识别各类病毒、变种以及新的威胁。
对感染型病毒、宏病毒等特殊类型病毒能够做到只清除病毒、不损害文件。
对查杀结果可阐述,能准确指出样本为病毒的依据。
对查杀结果可控,误报率低,对软件的兼容性好。
本地杀毒能力强,不受断网环境影响。
内容拦截层( Content – Based Threat Detection)
文件实时监控
规则拦截层( Policy – Based Protection & Restriction)
系统加固
行为拦截层(Behavior – Based Threat Detection )
病毒行为监控 软件安装拦截
内容过滤层(Content – Based Network Packet Filtering)
恶意网站拦截 下载保护 U盘保护 软件安装拦截 邮件监控 Web扫描 执行控制 危险动作拦截 病毒免疫 联网控制 IP协议控制 自定义防护 应用加固 摄像头保护网络入侵拦截 横向渗透防护 对外攻击拦截 僵尸网络防护 暴破攻击拦截 Web服务保护多层次防御系统
一.构建充分防护纵深
火绒率先将单步防御和多步恶意监控相结合,监控百个防御点(包含防火墙),有效阻止各种恶意程序对系统的攻击和篡改,保护终端脆弱点。
火绒纵深防护体系多层次防御系统
二.多层次主动防御系统
1.灵活的网络管理
火绒具备完整的防火墙,可以从“协议”、“来源”、“应用程序”三个维度对终端的网络连接进行全面预防。
2.僵尸网络防护规则
通过对网络通讯数据进行扫描,识别主机存在的Botnet、RAT和后门程序与黑客间的恶意通信并进行拦截,无需人工干预。
3.漏洞攻击防护技术
对严重的蠕虫级漏洞、Web服务漏洞,提前创建“虚拟补丁”,保护存在漏洞的操作系统或者程序免受黑客攻击。
4.RDP弱口令渗透防护
通过二次验证与IP白名单设置,阻止终端密码泄漏后遭遇攻击的风险。尤其对常利用RDP弱口令入侵的勒索病毒防御效果显著。
5.应用加固防护技术
对受保护的进程行为进行监控,防止黑客利用应用程序中未修复的漏洞或零日漏洞对主机发起攻击。
6.全面的系统加固
火绒系统加固对系统的防护包括文件防护、注册表防护、敏感动作防护三大项共86个防护点。绘制威胁情报系统,执行EDR防护策略。
一.威胁情报系统
火绒威胁情报系统实时报告互联网中存在的威胁每一个用户、终端都将享受“情报驱动安全”带来的防护绘制威胁情报系统,执行EDR防护策略
二. EDR防护策略
终端捕获威胁信息后,在安全情报系统响应,经过分析处理后升级解决方案,再反馈给所有火绒终端。
3 产品优势篇:平台开发完善,产品契合国情
成熟稳定的产品性能
对政企机构使用的特殊软件有较强的兼容性,不影响正常办公。兼容好能迅速处理、拦截国内常见流行的蠕虫、挖矿、勒索等病毒和流氓侵权行为。本土化占用空间小、配置要求低,轻巧干净,不拖慢电脑速度。占用小
自主研发,支持微软系统、Linux服务器,适配国产主流操作系统和芯片。
适配广严格的职业操守火绒秉承安全厂商的基本操守,产品没有捆绑、弹窗、侵占资源等行为,并强力阻挡和狙杀各种流氓软件、商业软件的侵权行为,确保系统干净清爽。针对政府、商业企业等机构用户,火绒承诺:“尊重用户的隐私权、数据所有权,不会上传用户的文件、数据信息”。尊重用户隐私保护企业数据安全全面适配国产化。一直以来,火绒都在国产化服务的道路上不断稳步前行着,包括产品和自主研发的反病毒引擎技术模块也早已完成对主流国产CPU芯片和操作系统的支持。
一.科学严谨的服务流程
火绒建立一套完整的、专业的服务平台和流程,通过集中统一收纳用户、代理商、技术合作伙伴等企业需求,分拣派发给反病毒研究、产品开发、产品测试、售前和售后服务等相关部门,及时匹配专业的工程师评估、解决。
技术合作伙伴电话、邮件常规渠道论坛、社群反馈
“在线支持和响应中心”平台
线上技术支持
产品咨询与安装、部署指导应急响应服务与报告提供安全巡检与安全加固各类临时需求全国筛选专业服务商,随时提供上门服务
企业服务分钟级响应
二.完善齐全的服务平台
用户服务平台和系统完善的任务处理系统 企业级快速响应服务中心
4 企业合作篇:产品覆盖全国用户,技术赋能广大同行
市场覆盖数万家单位 | 全国各省 | 涵盖50多细分行业 | 海外用户行业安全方案
云南火绒,昆明火绒 ,贵州火绒,四川火绒,重庆火绒 ,西藏火绒,拉萨火绒,
火绒安全卫士(专业版)软件 ,火绒终端安全管理系统v2.0,火绒安全终端安全管理系统2.0版,火绒终端安全管理系统V1.0,火绒终端安全管理系统,火绒 windows PC 版(10用户起订),火绒安全 终端管理系统Windows V2.0,火绒终端企业版Linux版,火绒终端企业版macOS版。火绒企业版收费标准,火绒企业版, 火绒企业版监控员工电脑,火绒企业版和个人版区别, 火绒企业版价格,火绒企业版多少钱,火绒企业版多少钱一年,火绒信息安全软件 linux PC V2.0终端安全管理系统网络版,huorong endpoint security management system2.0 火绒终端防病毒系统,火绒安全 火绒终端安全管理系统V2.0 Windows杀毒软件 ,火绒终端安全管理系统( Linux版),火绒安全终端安全管理系统V2.0Linux版,信息安全软件 火绒 windows PC 三年续费版(10用户起订),火绒安全 终端安全管理系统V2.0Linux版 安全软件,火绒专杀工具(企业版),火绒安全 火绒终端安全管理系统2.0(旗舰版),火绒企业网络版杀毒软件升级,火绒企业网络版杀毒软件升级,火绒杀毒企业版多少钱
实现终端安全系统的集中管理、策略配置、报表查看等功能。50个Windows客户端全功能版授权许可,
病毒防御:病毒查杀,防病毒终端软件:网络版杀毒软件,服务器杀毒软件,Linux服务器杀毒软件,防病毒软件EDR、杀毒软件(反病毒引擎、多层次主动防御系统、病毒防御、系统防御、网络防御、设备控制等,网络版杀毒软件 1套,终端安全控制系统,EDR终端安全管理,外网电脑杀毒软件,勒索病毒诱捕,文件实时监控,恶意行为监控,U盘保护,下载保护,邮件监控,web扫描。反病毒引擎供应商。定时全网扫描,
漏洞管理:(漏洞修复)补丁分发,补丁修复,漏洞攻击拦截、攻击溯源,支持漏洞集中修复,补丁文件管理,按终端修复,下发漏洞修复。横向渗透防护,
移动存储管理功能:安全U盘,U盘管控,U盘注册、U盘信任,USB无线网卡、USB有限网卡、打印机、光驱、蓝牙设备、便携设备等
系统防御:系统加固,应用加固,软件安装拦截,摄像头防护,浏览器保护
应用软件管理:企业软件管家,软件捆绑安装拦截,软件安装拦截,
网络防御:横向渗透防护,网络入侵拦截、对外攻击拦截、僵尸网络防护、爆破攻击防护、远程登录防护、web服务保护、 Web 威胁,恶意网址拦截,动态恶意软件检测,无文件恶意软件,终端动态认证,邮件监控,文件实时监控,网络入侵防护。恶意行为监控,勒索病毒诱捕。
访问控制:IP协议控制、IP黑名单、联网控制、网站内容控制、程序执行控制、设备控制,下发IP访问限制,安全软件自我保护,密码保护。
应用加固:web服务器、数据库、办公软件、文档阅读器、浏览器、设计软件,系统加固
资产管理:资产管理、边界管理、软件管理、系统管理、硬件管理、XP防护盾、流量管控、,终端审计、edr功能,远程桌面,预防勒索病毒,拦截恶意攻击等功能。清点硬件资产,
服务端支持系统:Windows 10、Windows Server 2003、Windows Server 2008、Windows Server 2012、Windows Server 2016
客户端支持系统:Windows 10、Windows Server 2003、Windows Server 2008、Windows Server 2012、Windows Server 2016、Windows Server 2019等Windows操作系统以及UOS、深度Linux、中标麒麟、红旗linux、CentOS、Ubuntu等Linux操作系统
终端安全防护,终端安全软件,企业级杀毒, 终端安全防护软件授权,网络终端安全管理项目,终端设备防护,终端安全管理设备,终端安全专项保障,终端安全管理平台,终端安全管理系统,终端安全管理平台升级及维保项目,终端安全运营平台,终端安全管理系统升级,终端安全防护,终端安全防护扩容服务,终端安全管理平台,终端安全管理系统,端点保护市场,edr运营体系, 终端防户能力,全网管控,电脑终端防护需终端安全管理windows版求。xdr,edr,信息安全软件 火绒 windows PC 版(10用户起订),火绒安全 终端管理系统Windows V2.0,
信息安全软件 ,企业杀毒软件,网络安全病毒防治与安全加固服务项目,火绒杀毒软件,火绒杀毒,网络版防病毒软件
成都科汇科技有限公司( 终端安全 软件 解决方案商 )
地址: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1号时代数码大厦18F
电话:400-028-1235
手机:180 8195 0517(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