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访问不到群晖NAS,该怎么办。 –四川 成都 科汇科技 群晖 synology 分销商 授权代理商 IT服务商 塔式服务器 nas 网络存储服务器 火绒 终端安全 企业级杀毒

可以用把群晖设备上的网线都拔掉,用电脑通过网线直连设备,用群晖助手搜索设备,进入网页端,查看日志报错信息。

 

桌面级的私有数据中心

DS1823xs+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存储服务器,可轻松部署于任意地点,提供数据存储和共享、端点和服务器备份、虚拟机存储、监控管理以及其他业务应用程序,十分适合没有专用服务器机架或数据中心可用的环境。

安全、可靠且可扩展

DS1823xs+ 内置的数据完整性保护系统、远程管理选项,以及轻松的硬件扩展性,让其十分可靠、易于维护且经济高效。

数据完整性保护

Btrfs 文件系统通过元数据镜像、文件自我修复和高效的时间点快照来防止数据损坏或丢失。ECC 内存可提供额外的完整性保护。

高效的远程管理

在 Synology DSM 中可在线监控、管理及更换硬盘和存储设备。借助带外管理 (OOB),当系统关闭时也可进行远程重新启动、重置或查看日志。

即插即用扩充

使用在线存储和存储空间扩充功能,DS1823xs+ 可在不停机状态下添加两台 DX517 扩充设备,将插槽扩展到多达 18 个。

满足企业性能需求

面对各种严苛的工作场景,DS1823xs+ 灵活的扩展配置可满足广泛存储数据需求。可轻松添加 1/10/25GbE 或光纤通道端口,并将 NVMe 或 SATA SSD 存储空间指定为读写缓存,即可提升 HDD 性能。

成都科汇科技有限公司 — 专业数据备份服务商
无论您的IT架构是本地化、云端、还是混和云都能提供一站式数据备份方案。
京东群晖synology 天猫群晖 线下代理技术咨询服务
四川成都群晖官方授权核心代理商(企业级服务商)
四川成都群晖synology解决方案中心
四川成都群晖synology体验中心
四川成都synology群晖线下实体店
四川成都群晖synology售后技术中心
四川成都群晖synology官方授权专卖店
成都科汇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1号时代数码大厦18FA5
电话:400-028-1235
手机:180 8195 0517 (微信同号)